close
本來還以為真的是好朋友
但是為什麼現在心好痛
什麼叫做關心卻感受不到溫暖
我一直都是這樣對待你的不是嗎?
你說現在感覺對我的好是應該的
跟以前不一樣
說什麼以前因為我對你也很好所以你覺得都很ok
那我現在對你不好嗎?
你常常告訴我別人跟你反應了什麼
覺得我佔有了你卻沒對你好
以前大家也都會告訴我你是在利用我
可是我卻還是堅持我自己的心意呀!!
我自己覺得你沒利用我就好
但當時的我也感受不到你對我的不一樣呀...
不管什麼時候很多的心情我都自己承受了
但是為什麼現在你卻會因為別人的話而來對我生氣呢?
別人心中怎麼想真的很重要嗎?
跟我講了這些事情
你告訴我說我憑什麼生氣
但是你真的不了解我呀!!
你口口聲聲說在意我的感受
你真的有在意到我的感受
如果你真的那麼辛苦的話
那我覺得真的就算了
認識的這些年來我哭過很多次
很多時候的感覺我都自己默默的承受
你說我們是不可能的
所以我努力在調整自己的心情
佔有...或許是種習慣
但我是真的想要跟你當朋友呀!!
我不懂....................大家對你的反應
我真的心好痛又好累
這樣的態度不就抹滅了從以前到現在的所有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ooparty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