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久沒有來這邊抒發我的心情了

我只能說我都快要忘記我還有這一塊寶地

這段時間又經歷了很多工作

還去了四川跟韓國

其實人生不就是這個模樣嗎?

自從蜂蜜結束後就沒什麼機會看到太陽先生了

雖然還是有保持聯絡

但是我想若即若離真的是他的個性

而且後來發現原來有此感受的人數居然超乎我想像的多

但是後來我也發現對他有好感的女性居然也是個高居不下

我只能說太陽先生你真的是太厲害了吧!!

唉.....................我真的好喜歡好喜歡他

怎麼這個樣子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ooparty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