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久沒有去淡水走走了

還猶記得前幾天我跟平才剛去完蜂蜜河堤

我們兩個聊了很多

也感觸很多.........

0921的這天

我們兩個人來到了人氣滿滿的淡水河邊

我只能說東西真是好吃呀~~~{#emotions_dlg.emotion_039}

當我跟平坐在碼頭邊的著名炒米粉阿給店裡頭的時候

看著窗外的土耳其冰淇淋攤販

我一直跟平說我好想要覷買那個冰來吃唷{#emotions_dlg.emotion_012}

平就告訴我那你就去呀!!

說時遲那時快..........我就看到了老闆用他慣用的伎倆在玩弄消費者

哈哈~~我當下轉頭就和平說

就是這樣所以我才不想要去買..........因為我不想要被玩{#emotions_dlg.emotion_004}

不過事後自己靜下來想想

人真的是會因為長大而在已很多事情

也會因為長大而失去很多的東西

怕被玩不就是因為怕丟臉嗎??

怕被玩不就是因為愛面子嗎??

但是當自己還是小孩子的時候

這樣子的情景跟場面不是時常的發生嗎??

有時想想人很容易會捨棄什麼或丟棄什麼

但是我相信只要能保留下點什麼都是很可貴的{#emotions_dlg.emotion_023}

後來我跟平轉戰去了漁人碼頭

沒想到我們兩個人就是適合這樣樸實溫馨的路線

因為我們在漁人碼頭一待就是三個小時

我們還去打了電動玩具

喝了超貴的東方美人茶

不過漁人碼頭那邊有一個正在整建的海灘地

我跟平偷偷溜了進去

我發現那裡超有南洋風的啦{#emotions_dlg.emotion_047}

我們一走進那個小門迎面而來看到的就是棕櫚樹和大石頭

因為那天的月亮是半圓形的

再加上天空非常的晴朗所以星星滿天

我只能說心情整個就是豁然開朗呀..........超美的{#emotions_dlg.emotion_04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ooparty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