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工作結束回到家
只覺得樓梯間怎麼會有這麼臭的塑膠味
為了找尋惡臭的來源我開始東張西望
想說是不是哪裡燒起來了啊??
因為我很怕【火災】
後來到處確認後發現沒有地方在冒煙
我就安心的走到了家門口
準備要開門時發現鐵門裡有白色粉末
心裡突然就有種奇怪的念頭“那是什麼呀??”
開了門後我低下身去聞它
想說該不會就是它在臭吧!!
但也不是呀.................................
後來走進五樓的家中
看到我妹妹難得睡在自己的房間
照舊我就開了門進去
結果她張大眼睛的看著我
跟我說家裡失火了
我直跟她說怎麼可能
她二話不說的把我帶到五樓的陽台
把燈打開叫我看看
天哪~~~整個塑膠都溶化啦!!
我妹妹還說更誇張的在四樓
我跟著她下到了家裡的四樓
濃濃的惡臭就這樣撲鼻而來
地上還有些殘留的白色粉末跟黑色碎屑
到達了四樓的陽台時我整個傻眼
好大的一塊焦黑
而且四樓陽台的屋頂都融化了
塑膠製的雨棚像是鐘乳石般的垂落
映入眼簾的畫面我只能說是慘不忍睹
講時在話我真的嚇到了
回到妹妹房間的開始胡言亂語
久久無法入眠
妹妹一直告訴我不用想太多沒事了
好險今天下午爸爸因為有事情就先回來家裡
不然後過更是不堪設想
但我還是哭了
可是我沒讓妹妹看到
因為我真的好害怕.......這樣子的感覺好無助...............
我真的可以體會家裡在一夜之間消失的感覺
唉~~~~~~~~~~~真的很謝謝老天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ooparty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